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 作者:研究室

3月2日,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跃堂、孙立平、李丽文出席会议,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莹列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忠华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部署落实迎接省委巡视工作时,李忠华指出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全力配合好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切实做好迎接巡视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和中共伊春市委《关于推进政治生态根本好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