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 作者:研究室

8月30日上午,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荣主持会议,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闫莉萍、赵力、王喜韬参加会议,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江,机关党支部书记、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中共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市市县乡三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汤旺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要求,对班子成员的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并研究选举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刘荣强调,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的职能作用,精心组织,依法依规做好选举各环节工作,严格标准,把好人大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认真学习宣传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个一律等内容,确保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