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县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作者:研究室

8月31日上午,汤旺县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汤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副主任闫莉萍、赵力、王喜韬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刘荣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汤旺县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汤旺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汤旺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汤旺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汤旺县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对全县贯彻落实消防“一法一例”工作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分组审议后,刘荣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汤旺县人常委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0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汤旺县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县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议案。


在会议召开前,汤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带领常委会委员及列席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并对重要内容和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