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 作者:研究室

9月3日,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金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恒全,副主任郭廷海、刘长林、张凯出席会议。


金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彭宏伟、区政府副区长国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调研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伊春市城市绿化条例》在金林区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听取了金林区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金林区人民政府关于伊春城市绿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听取了金林区人民政府关于金林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金林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金林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金林区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提请刘洋任职的议案说明、关于提请刘志峰任职的议案说明、关于提请杨立民任职的议案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作供职发言。


会议审议后,表决通过了金林区2020年财政决算决议;表决通过了金林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草案;表决通过了金林区、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金林区选举委员会名单的草案、金山屯镇选举委员会名单的草案、西林镇选举委员会名单的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刘玉静辞去金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张金华辞去金林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陈晓君辞去金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刘洋代理金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刘志峰代理金林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杨立民代理金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大会为三位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