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议。金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恒全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郭廷海、刘长林、张凯出席会议。  

    

会上,张凯宣读了《金林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张恒全在讲话时要求,全区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切实把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到换届工作中,将思想统一到区委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让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要严格程序,精细操作,按照换届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保证每一个程序科学严谨。要加强领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推进,使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动员会议结束后,郭廷海就新的形势下如何搞好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讲话。郭廷海要求,全区基层党组织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据《宪法》《地方组织法》及国家有关法律的规定,明确换届指导思想,认真按要求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两镇党委、选举委员会成员及全区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