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作者:研究室

 

9月6日下午4时,友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魏德君、李爱军、崔健、关俊辉、王志岐、全永江、杨丰君、高元驰、崔文、赵云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印岩、于笑、牟善国、张佳友、程鹏、赵鑫、张松南、张东、刘玮等区领导在主席台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友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实有代表131人,到会代表108人,符合法律规定。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魏德君主持,会议听取关于推荐友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的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组织审议酝酿友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友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友好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友好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


9月7日下午2点,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和表决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友好区人民政府区长、友好区人民法院院长。

经过大会选举,于笑满票当选为友好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玉刚当选为友好区人民法院院长。



大会为新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人员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于笑在会上做表态讲话,他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政府一班人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推动新友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交出一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