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7月15日,铁力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员干部会议,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春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亮,副主任史家明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在黑龙江检查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时的重要讲话》《隋洪波同志到我市调研有关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中共铁力市委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议指出,铁力市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工作开展,对标“四个体系”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效。

会议还对改选铁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依法治市、招商引资、机关纪检、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