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县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7月14日,丰林县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显春,副主任杨凤芝、马晓东、赵洪涛、曹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辉,县人民法院院长栾鹤臣,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吴显春、曹莉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2021年以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职议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提请裴照林等同志任免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作的供职报告。

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2021年以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县政府人事任免职议案,裴照林同志被任命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