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县人大机关开展转作风、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丰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深入企业、社区开展转作风、办实事活动,想企业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称赞。



丰林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丰林县领导干部联系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及时和企业对接,开展政商交流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促膝谈心,将企业反映的问题记在心中,积极帮助企业谋划发展前景,为企业纾困解难,上半年班子成员每人深入企业2次,收集到意见建议10条,需要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8件,企业负责人对包联领导均表示满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丰林县关于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活动方案》《丰林县关于推行领导干部“一线工作法”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走流程”活动,深入办事大厅、基层社区7个,详细了解群众办事流程是否优化,效率是否提升、办事是否便捷,发现问题8个,提出了具体解决的措施办法。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青镇富民社区调研,了解社区情况,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践行“四最”活动,为群众办实事4件,联系落实中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