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切实提高企业服务实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近日,金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恒全深入联系服务重点企业——伊春龙源雄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白山风电场进行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白山风电场位于伊春市金林区白山林场,由大白山、少白山组成,风电场隶属于伊春龙源雄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配网线路全长221千米,送出线路全长48千米,共安装66台金风GW77-1500机组风力发电机。2009年11月7日,白山风电场全部机组通过240小时试运行,工程正式移交生产。目前,三期项目正在筹划中,计划建设装机容量50MW,总投资4.56亿元。


多年以来,白山风电场坚持“保安全、保电量”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公司总体目标,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实现了生产局面安全稳定,投产容量不断增加,经济效益平稳增长,固定资产保值增值。白山风电场分别于2012年、2014年先后两年承办了黑龙江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风电运检技能竞赛及龙源电力集团风电运检技能竞赛,为公司培养了大量的技术人才。


张恒全对企业运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白山风电场要克服风力发电前期投资大、回报期长,以及风力发电周期等制约影响,不断加强风电企业战略布局,增强行业领先优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绷紧安全弦,慎始如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实现健康稳定发展;金林区人大将坚持问题导向,在依法监督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的“急愁难盼”,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