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2022年7月26日,金林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金林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金林区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21年金林区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批准金林区2021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要求,金林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协调发展,积极推动体育事业在发展中创新,在巩固中提升;要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要强化内部管理,狠抓队伍建设,促进全区体育事业长足发展。

会议认为,2021年区政府及财税部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困难和挑战,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收支政策,依法加强税收征管,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切实保障了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和重要领域支出,财政运行总体平稳,较好完成了年度预算目标。审计部门依法开展审计,工作深入扎实,客观真实反映了区级预算管理执行、政府性债务管控、固定资产管理、财政收支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