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人大常委会深入“一镇三街道”指导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促进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友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德君率各委办负责同志深入上甘岭镇以及双子河、友好、铁林三个街道办事处,围绕《中共友好区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确定的85项工作任务,逐条逐项指导、推进工作落实。


魏德君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与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细化工作举措,对标对表《中共友好区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挂图作战。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区人大常委会与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之间的联系,共同研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友好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