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铁力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学武等辞去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许志坚辞去铁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以来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铁力市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市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安排意见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伊春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关于提请赵晓光等同志任职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干部的供职发言;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大会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面向宪法宣誓。


会前集中学习了《伊春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