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县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7月26日下午,汤旺县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汤旺县政府关于县养老院建设项目债券变更使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汤旺县人大财经委关于县养老院建设项目债券变更使用预算调整方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提请接受陈业新辞职和杜微任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作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养老院建设项目债券变更使用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业新请求辞去汤旺县副县长职务的决定。会议选举任命了杜微为汤旺县副县长。

汤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召开前,全体与会人员就许勤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