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汤旺县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8月2日上午,中共汤旺县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汤旺县委书记、县长李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李东辉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独特优势,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各行各业优秀人才不断涌现、创新活力竞相迸发,更好地助力汤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最大限度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更好地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走好走实汤旺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

李东辉强调,要用好重大事项决定权,为经济社会发展“引路导航”;要用好人事任免权,为经济社会发展“选才点将”;要用好监督权,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政治上严把方向,工作上放手支持,环境上积极做优,强化各类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人大代表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以实干和实绩展现代表风采、凸显代表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汤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